昨天。

回来以后终于第一次享有在外的me time。这是回家以后的生活唯一让我顾虑的地方,所幸这段日子慢慢建立起来了能够适应这里的方式的,在南京的生活与心态。不是在南京的状态有多好,而是这一次回去我确实找到了很棒的生活状态,而再面临变化,并且是知道这一走便不会再回去,想想真是一个很大的决定。很早下的决心,提前告知自己要割舍的有很多,但是一个好的决定。

买了想买的书、去了想去的咖啡馆、看了想看的电影。很棒。

其中一本是与天文有关的书籍,而 “Life Cafe 一间店” 关于咖啡的选择看得出他们的用心与了解,还有电影,是《Instrumental 元素城市》。没有刻意,而是渗透到生活里的,遇见他之后的一些变化。我很庆幸,还能用这样的方式,在离开、感觉已经不在一个时空以后,我自己在这里用这样的方式,感觉到与这个人还能有一些联系。它是踏实的。

以及,在life cafe的纸皮投币机投下20cents以后,翻开“答案之书”前,我在心里想问的是,我们现在的关系是否有变得更好。这个现在,指的是我坦白以后。这个关系,指的是作为互相珍重的朋友的关系。

喜欢,且需要这样 “旅行” 的心态,来过生活。人生原就是一场旅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