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8/2022

27/08/2022

那一个星期实在很充实 充实到状态内的小伙伴倖伃很担心 状况外只想到可以到处走活动也要到了很期待的我每天很快乐

接连两天的记者会,第一天是在倖伃家加班过夜以后第二天一起出发,记者会结束以后在城邦呆了很久,尤其遇见了一本出乎意料很有意义的插画书。

第二天走了很多路,先是走过了几年前和家人来刚好碰上书展抱着一叠书抬头就看见双峰塔的那一段走廊,来到高高的酒店大厦,有白葡萄酒还有好吃好吃的食物,然后再走回去和老板在cafe碰面开会,我们再继续奋斗到晚上八点心满意足地离开

第三天搬着很多东西到台湾观光局开会,然后又是一次找个cafe落脚的开会,直到八点多离开

很爱玩很爱出差,也开始为没办法到工作室,一些筹备工作没法进行,而担心了,于是已经排好了第四天也就是活动前一天到工作室以后一整个时段需要做好的东西,也因此工作室的大家一起拖到了下午三点多才订来外卖

大家都在嗷嗷叫说我们都是铁胃,其实是lixian那一口热乎乎喂到大家嘴巴里的豆沙包拯救了我

当晚到现场提前布置,终于看见现场,终于有真实感,也真的需要做许多工作了

直到这时候我才进入状态 才深知我自己的准备工作并没有做好 些些心态崩溃的时候 还好大家都在里面彩排 我可以一个人好好弥补一些错误、一些疏漏

然后一个接触很少却让我很熟悉舒服的大姐姐刚来到 很有朝气地和我打了招呼 又让我振作起来了 外面的世界还是一样啊 再来可恩来帮手了 初来乍到并不能够感受到我所感受的的她并不能让我说出当下的不安 却又让我心安了 然后是在这个活动中彻头彻尾专注辅助,在当下更加让我感觉到自己的不足的倖伃来了 原来她也经历着不安 也有许多不受控的情况出现 原来我们还是同在一起的 我终于 心放下来了。

于是终于一切结束 也约好当晚就和倖伃回家过夜 不用担心太迟捷运停止运作了回到去也打不到车了以后 坐下来一起吃可恩带来的donut晚餐时 心里只剩下满满的感动 真的是谢谢有这些人们

我们可以一起道明天见再分别 盘算好回去洗个澡以后要过一遍第二天的流程还有剩余的准备工作以后就一路畅聊彼此刚刚的心路历程 凌晨感觉整个胃都空了一起泡杯milo终于暖了过来继续奋斗 再在各自把自己的岗位流程过了一遍以后安心地说三小时后见然后入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