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以为你没有家庭,是因为我不敢相信一个父亲、一个五十多岁的人,还可以保持初心,做这么多自己喜欢的事情。」

记 日常 杂活店 Taka :)

线上初访时侃侃而谈,今天正式录制抵达是有些不知所措,而结束了我们俩都很紧张的访谈录制后,感受到一些变化,比如我会被问怎么还没有吃、怎么这么快不吃了,访谈中让我一直惊叹折服的对象好像变成了一个爸爸,而不知不觉开始并深入到与旁人隔绝的谈话,我们又成了无比平等的关系

谈了很多,很多。

我不好意思说,但其实从令我无比满足的初访时我就觉得,遇到了相似的灵魂。这种相似不是相似,而是一个借鉴,一位前辈,可以让我对自己一直以来的信念有了可以继续相信的依据,更让我看到更深更受启发的东西。

无论是山海,无论是本质,无论是纯粹,无论是我被唤醒的早已沉寂许久的对艺术的颤动。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