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第四遍读《镇魂》了吧。不过,是第二次逐字逐句一如第一遍读的时候一样重读。

《镇魂》真的,太好看。他们两人的感情,真的会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刚刚老郭又在为她的根根宣传,是她的根根弹吉他伴奏,另一位男生唱歌的视频。

前奏与歌词一出现,便觉得十分十分十分熟悉、怀念。这种感觉,是许久以后想起一部,曾经让我深深着迷的影视作品时才会出现的。

没多久,心里有了答案,是《爱情进化论》。

啊真的,那部戏真的好好看。才发现,对沈巍这样一种人的向往,其实在这部《爱情进化论》就已经埋下伏笔。

我可能一直都很为这样安静又深情的人所打动吧。我不确定,我是否向往遇见这样的人,但我想,我更多的是想要成为这样的人。这样的人,往往都有自己的世界,往往不为所动,往往都能够把自己打理得很好。我也想要这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