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进来时吓了一跳,惊呼了一声,刚好房门没关妈妈在外面也被我惊动了哈哈哈

他们的宗旨是 “阅读无处不在”,而我的感想是“许知远无处不在”  !

百度上的写的我很喜欢。

许知远承认:“这本来就是就是一个没有组织、松散的群体。我们都是不懂经营的人,读书这个很纯粹的事情遇到这么多的商业的现实的问题,我们个人的财力确实有点应对不了了。”

许知远是著名的公共知识分子......如果你厌烦了每天阅读报纸看到形势一片大好的陈词滥调,那么许知远毫无疑问是最有可能给你浇冷水的那个人。

真好。

第一次知道他应该是他的《那些忧伤的年轻人》。而后是课上老师提到项彪时提到的《十三邀》。再到这一个,看了简介以后深深深深受触动的单向空间,真的太好了。

有理想与实现理想中间的十万八千里路,真希望我也能走到头。

在路上也足够了。

前几天,爸妈有事在sm,对我来说是绝好的机会,能够呆在书局里。

结果,在popular里流连了一个小时,越发煎熬,我居然找不到一个落脚点。

我要开一家书店,在这个被 popular 垄断了中文图书市场的地方。

每一本书都是我到各地淘回来的。

唉。

还好最后在主要设计给儿童,充斥着童书的 reading corner 发现有 national geographic 的杂志,

而且是我喜欢的,关注原住民与野生动物的主题。

这份杂志真的,一如既往地令我钦佩。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