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个晚上把《重启》两季看完了

然后进入《镇魂》

刚刚打开youtube  出现了吴邪之歌《往下跳》

是歌词版的 前面四行的歌词看了马上落泪

去找到MV版 从头哭到尾

真的 太心疼吴邪这小子。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看《重启》的时候都没有哭

也许是因为 他悲观太久了 甚至我还觉得 他撑了那么久太假了 突然病好了也太狗血了

但是 这样一浓缩 。

他真的太令人心疼。天呐我真的 好难过。好想念。

当年《镇魂》让他走上了巅峰 可《重启》会更是我心中的经典

当然 昨天《镇魂》看到接近尾声了 回到一万年前那个稚嫩的黑袍使

也是让我惊喜又心疼的。

他真的 演得很好。

看过一万年前的黑袍使 终于会感觉到 强大的他比谁都简单纯粹。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他真的演得太好了。

我的期末就是这样过 这样迫切地需要精神粮食

白天上课、准备期末 晚上漱洗以后开始进入我的放松时间

没办法 因为期末太慢性折磨了。我已经没有热情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