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心满意足地吃下了一颗发糕。
嘿嘿 嗯 日子真的步入倒数阶段了
家人 亲戚 朋友 都开始在嘴边挂起很有仪式感的 走之前要怎么样怎么样
于是我把留恋的美食都扫荡了一遍
欢乐园的红豆冰rojak炸鸡炒粿条 食得福的烧鱼rojak甘蔗水satay 心心念念的土司坊 四舅母的擂茶
还有大姨的炸年糕 二姨的发糕 还有今天老爸的羊扒晚餐。
而我 还在蹉蹉跎跎的 没有什么危机感
手机换了 电脑买了 头发剪了 行李也七七八八了
从毕业 到申请大学 到煎熬等待 到对着录取通知书热泪盈眶 到早早就把签证体检机票都解决掉了
感觉半只脚已经踏入南京大学的那种气定神闲
期间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很棒的事
毕业旅行 新年家庭聚会旅游潜水 kafuka的工作日 人生大事件般的英国与荷兰之旅
还有什么呢 还有太多 一下子 想不起来 但得以让我觉得自己的人生很棒很棒的片段
真的很想要把每一件事都好好的记下 把每一天的小美好都写一写 让自己可以对得起这段日子的充实 而不总是觉得 啊 一眨眼就到了这里。
就这样吧 等待着新手机与电脑到来的日子 脑子里很忙碌地拟定着各种各种目标
比如要把喜欢的app都下载来好好研究 比如要把每一天都记录在部落格上
嗯 还是顺其自然吧
现在的我 真的 很向往大学生活 很期待我的室友 很期待我的学长姐 很期待南京的冬天 很期待一场浩瀚大雪 很期待每一天可以在校园里走路 很期待可以无时无刻跑到图书馆去呆着
我真的 很期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