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收到了第二封录取通知书,来自中国传媒大学。

呼呼,一直以来一心向往南京大学,而中国传媒大学是在学校升学处老师的推荐下决定申请的,因为,对自己的成绩不放心,对没有什么特长的自己不放心,因为,通过校友会申请很简单不麻烦。

忐忑了好久,真的盼来了南京大学的录取通知。大哭了一场以后,一直想着,往后的人生每每想到那一天的那一刻,应该都会忍不住微笑吧。就是这么开心,就是这么欣喜若狂,就是这么,感动。

然后就得知今年开始中传的新闻传播学院三个科系都得参与面试。遥远的我们只需根据要求录制一段自我介绍的视频。而我就是又懒又逃避得宁愿放弃也要逃掉一直很怕很怕的面试了。毕竟自始至终,自己的第一志愿都是南京大学啊。

然而不久前收到了中传的录取通知,觉得也许是发错了吧,再又收到了加入新生咨询群的扫码,然后就收到了录取通知书。

呼,其实心里很开心,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幸运跳过了面试居然也被录取了。打开以后发现,啊,一切都水落石出啦。完全忘记了当初填写申请表格时中传提供了第一和第二志愿。我被录取了第二志愿汉语言学系。哈哈哈,我的天,真的难怪...

但,真的还是觉得这是人生中很有激励性很想拿来炫耀一番的事。

我这个孤注一掷得让家人很担心会没有大学上的人,可以被仅报名了两间的大学录取,真的,好感恩。

感恩自己随着心的感觉走,感恩自己没有被现实因素动摇,感恩自己可以选择自己想走的路,感恩一切已尘埃落定,我真的,即将在自己向往的大学展开新的人生。

在新闻系里中国传媒大学也许是数一数二的学府,但南京大学确实我心里最美的愿景啊。

未来四年,请多指教。

Comments